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12-30来源: 作者:廖成点击率:

1225日下午,我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九层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分三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对2019年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由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高航代表学院党委就1210日召开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传达了主题教育领导组李建明对会议的点评,把树学峰副校长在会上提出的五点希望做了详细传达和解读,指出学院将按照树校长的讲话精神,对照存在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二届二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院长张建文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学院工作做了展望规划,他表示2020年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全力申报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积极筹备第五轮学科评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科学研究投入力度,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随后院工会主席张海峰分别就提升职工思想认识、工会自身建设、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第三阶段对学院二级绩效方案的重新修订进行了研讨。张建文简要介绍了《数学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对该方案运行两年来的情况和存在不足进行了梳理总结,提出此次研讨会的主旨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原有方案,结合学院当前实际,进一步合理修订,实现新旧方案平稳过渡,破解绩效发放中遇到的难题,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会议进行过程中给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数学学院关于二级绩效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航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学校当前深入创建“双一流”的大背景下,数学学科的发展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他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扬数学人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作风,为奋力谱写数学学院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