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推进落实近期工作

时间:2020-03-19来源: 作者:石芩子点击率:

318日上午,我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召开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婧主持。

党委会主要就学院本学期毕业生党员组织发展预审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党政联席会议主要结合学校2020年度重点工作,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特别是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对近期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团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梳理安排部署。

院长张建文强调疫情特殊时期要关注师生网络教学授课情况,多关心,多指导,最大程度发挥网络和新媒体优势,必须保证教学质量;严把毕业生论文质量关,和指导教师深入沟通,想尽办法多种途径确保论文质量不降低。对照学科评估指标体系逐项落实,做好博士点申报材料专家送审。

贺婧在听取了大家的近期工作汇报后,指出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标准化建设体系;针对学院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做好任务推进表,责任到人;对于博士点申报,广泛调动各种资源,及早动手;做好返工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方案,保障人员物资及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