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0-05-05来源:学工办 作者:冯妍/张欢点击率:

51日,院分别面向求职就业和考研复试的同学,在学院602会议室举办了“明方向,促就业”和“一战成硕”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副院长杨卫华、数学系系主任滕凯民、教师高犇作为交流嘉宾,学院党委书记贺婧、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出席了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交流会前,贺婧询问了同学们就业和考研的情况,强调在疫情之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同学们要充分做好准备,抓住机遇,不负韶华。

交流活动中,杨卫华从知己知彼和战略战术两个层面为求职就业的学生给出了建议;滕凯民和高犇从心态和技巧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准备考研复试提供了方案。各位嘉宾与毕业生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李楠楠在总结中嘱托同学们,要主动掌握就业和考研政策,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和考研,不断规划人生,完善自我。

院还将在五一期间陆续开展“这年我们一起毕业”党员一帮一活动、“我与太理的独家记忆”感恩教育等系列活动,帮助毕业生走好大学“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