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家级奖项七项

时间:2019-11-29来源: 作者:点击率:

  近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在本届竞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国家一等奖一项,国家二等奖六项。本届比赛,我校的学生的参赛由数学学院承办,并于2019年9月12日(周四)18时-9月15日(周日)20时在我校明向校区、迎西校区成功举办。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自创办以来一直是备受师生欢迎的传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之一,参与人数最多,受益面最广。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69支队伍报名,参与人数有500余人,覆盖我校18个学院的学生。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以及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今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

审稿人:冯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