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表彰实践精神,新时代新作为--2019暑期三下乡表彰大会

时间:2019-10-21来源: 作者:师彩霞点击率:

   20191021日晚,数学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于数学学院九层报告厅成功举办。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冯妍、各年级辅导员、社会实践指导教师、队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随着老师、学生们的依次落坐,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冯妍对数学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总结。紧接着,各实践队代表对他们的实践经历做了宣讲:培养爱国精神,弘扬古茶文化,铸造新时代精气神;保护忠义古寨,接力中国民族忠义传承,凝聚华夏血脉力量;领略图书底蕴,提高文学素养,在书香中传承中华文明;开展数学建模,培养数学思考能力,探索数学宇宙奥秘等。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三下乡活动的认识更加深刻,精彩的演说引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数学学院各位老师及学生组织主席团为优秀实践团队、优秀队员及个人分散优秀实践队员颁发证书。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让学生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他们对社会实践的关注度。数学学院将不断学习改进,让更多学生加入社会实践队伍,提高自身水平,践行实践精神,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