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暑期返校研究生见面会

时间:2020-08-21来源:学工办 作者:裴玉梅点击率:

8月20日上午10:00,数学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了暑期返校研究生见面会,院长张建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研究生辅导员裴玉梅及返校研究生代表参会。

张建文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假期返校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科研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返校后能够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安全为首,珍惜时间,做好规划。

裴玉梅从日常管理的角度对学生返校后需要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李楠楠就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及管理进行了再次强调,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科研;及时与导师、辅导员沟通交流,关注自身身心健康;期望全院师生一起努力,筑牢疫情防护之墙,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