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09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9月8日上午,我院在数学楼九层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院长张建文做报告。

会上,张建文院长通报了学校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的背景、主题及重要意义,对郑强书记和黄庆学校长的报告以及学校的“行动计划”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对标学校发展要求,主动思考个人定位及学院发展问题;积极探索课程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数学与其他应用学科的交叉融合,确保科研项目的数量,提升科研项目质量及服务地方能力。会议还就学院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青年教师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提振精神、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完成学院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