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我与楼长面对面”交流会暨宿舍文化建设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0-11-20来源:学工办 作者:张欢点击率:

为助力学生宿舍建设,加强公寓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602办公室举办“我与楼长面对面”交流会暨宿舍文化建设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团委书记冯妍、公寓中心助理梁青华、本科生各楼长代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张文基强调,宿舍建设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并通过案例讲解的形式为同学们生动展现了宿舍管理和建设中的重点与难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李楠楠对公寓中心教师及楼长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数学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推动习惯养成,希望加强院寓联动和师生互动,群策群力,共同营造创建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

活动中,我院聘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公寓管理老师为宿舍文化建设指导教师,并颁发聘任证书。公寓老师与同学们就宿舍安全管理、卫生检查、文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宿舍管理与建设过程中的点滴与感悟。

此次活动将对我院宿舍管理与建设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与会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点滴做起,加强沟通、理解、信任,为宿舍建设共同出谋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