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3-19来源: 作者:裴玉梅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3月17日上午,我院在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及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建文主持,副书记李楠楠做工作汇报。

会上,李楠楠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相关安排,并对学院近5年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升学率、签约率、就业行业、就业区域、就业单位性质等多个指标进行对比分析,指出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与会老师们就如何提高就业率、如何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张建文做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会影响学科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全院上下要形成全员动员、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关心的就业工作氛围,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多方配合、协同作战、转变观念、校企合作、拓展资源、加强调研、精准帮扶等多举措、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