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爱满青悦书屋”雷锋月主题捐书活动

时间:2021-03-22来源: 作者:张崇嵩点击率:

“一书一本献爱心,一人一情传友谊”。3月中旬,我院在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院内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爱满青悦书屋”为主题的爱心捐书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鼓励学生争做新时代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青年。

捐书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如火,现场气氛暖如春夏,大家争相捐赠。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目前闲置的专业课书籍和考研书籍,有的同学捐赠的书籍多到需要用行李箱来运送;有的同学积极捐赠却不愿留下姓名;有的毕业生主动分享出自己的专业课笔记以及考研书籍。为期一天的活动,参与捐赠人数近100人次,收到捐赠书籍共计486本。捐赠者张玉波表示:“这些书籍一部分是学长学姐送给我的,承载着学长学姐对我的祝福与希望,一部分是自己大学四年积累下来的。现在我把这些书籍捐给青悦书屋,将祝福、希望与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学子受益”。现场的志愿者们深受感染,认真登记好每一本书,并将捐助的书籍分类,妥善保管。捐书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来到“青悦书屋”,逐一将书籍编号归纳,交付青悦志愿者中心管理。

本次活动,只是“传承雷锋精神,爱满青悦书屋”主题活动的开始,后续我院将依托青悦志愿者中心继续管理爱心书籍,并定期向学院学生提供借阅服务。通过朋辈传递书籍,传承校园文化,让书籍在校园中流动,让知识在奉献中共享,传递关爱,服务学生,知识的芬芳也将携着爱心在春日的校园中弥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