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院党委书记任命

时间:2021-04-21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明向校区九层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院党委书记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朝红主持会议。

会上,贾朝红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免文件,游志勇同志任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贺婧同志不再担任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职务,简要介绍了游志勇同志的基本情况。

新任院党委书记游志勇接受组织任命并做表态发言。第一,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战略,找准工作定位。第二,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尽快转变角色,尽职尽责。第三,勤政廉洁务实,维护班子团结,支持院长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既分工又合作。

张建文院长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欢迎游志勇同志来到数学学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游书记的到来,给学院整体发展带来更大的突破。

刘润祥代表学校党委对数学学院近几年的工作做了肯定,也对学院面临的重大改革发展充满希望,并对游志勇同志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抓好班子建设,二要抓学科建设,三要抓好党的建设。希望游志勇同志尽快融入学院,带领数学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考中开启新征程,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凝心聚力,开创数学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