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4-23来源:党政办 作者:张晶点击率:

4月23日上午,数学学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的考察视频,游志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通报。

会上,游志勇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时期历史。他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探索中的严重曲折以及建设的成就、探索的成果三大方面讲了这一历史时期中国的发展变化。

随后,李楠楠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将党员权利保障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传达中心组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并尽快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