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五育杯”篮球赛

时间:2021-04-28来源:学工办 作者:杨智荔点击率:

2021年4月23日上午,我院男篮冠军争夺战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19统计专业代表队与17毕业生代表队。

随着裁判的哨响,所有队员瞬间进入状态,积极进攻、认真防守、全力以赴,整个球场充满紧张的气氛。在场观众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比赛队员打气、喝彩。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胶着,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防守。其中,三分球、防守反攻以及抢断罚球等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两队势均力敌,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以19级统计专业代表队险胜夺冠而告终。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更彰显了我院学生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