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企业导师聘任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06来源: 作者:点击率: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经管学院二层报告厅举行本科生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院长张建文、信计系主任贾宏恩、统计系主任侯红卫、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首先,游志勇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办学特点,表示企业导师聘任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对我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受聘导师和签约基地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游志勇、张建文为各位受聘导师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山西长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涌,长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原市电力行业协会会长陈光华,山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武志亮,山西合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建荣,和创新能源科技公司综合部部长雷倩文,山西合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索延豫,以及山西长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杨勇。

接着,张建文与各企业代表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企业分别是:山西长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合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山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

受聘导师及企业代表逐一发言。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以企业导师聘任为起点,充分利用好企业资源和自己所学,在学生实习、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业、生活和成长,帮助学生更从容地应对岗位赋予的责任和压力,更好地实现价值和服务社会。

最后,张建文发表讲话。他指出聘任企业导师、共建实习基地是推动“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载体,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更能为推动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院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校企在人才、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汇聚合力,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