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岁月金华,共庆华诞”为母校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05-12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李孟佼点击率:

喜迎我校119周年华诞,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我院全体学生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之情,积极开展了“岁月金华,共庆华诞”为母校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个模块。5月6日,同学们在数学学院官方QQ“岁月金华,共庆华诞”为母校送祝福活动的评论区内留言,为学校送上自己的祝福。5月8日下午,同学们欢聚一堂,一笔一划地写下想对母校说的话,字字句句都表达着对学校的感恩与爱。用每位同学的祝福纸条所构成的“119”字样更是深深刻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中。

这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现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更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学校能有今日之成就是来之不易的,这更加激励了我院学子争做一个“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我为学校增光”的新时代大学生。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学子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学校深深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