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雨润物,桃李芬芳”----我院收到一面锦旗

时间:2021-05-18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裴玉梅点击率:

5月9日,我院收到来自学生王海港送的一面锦旗,锦旗内容是“春雨润物,桃李芬芳”。

据了解,王海港为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该生年幼时因意外失去双臂,生活变得困难,但他仍然对生活充满热爱与追求。他用脚来写字并做一些事情。在他的坚持下,顺利考上了我院数学方向研究生。

在得知被录取后,他联系学院老师,反映自己的情况。学院老师询问并联系学校相关部门,为该生申请有独立卫生间的寝室。开学报到当天,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和班主任廖成亲自到机场接他,帮他办理报到手续,且代表我院为该生发放助学金。

日常生活中,学院对该生关心备至。领导和老师们从各个方面了解他的需求,帮他排忧解难,鼓励他认真读书,做研究。导师贺衎总是对他精心指导,教他分析、解决问题的思想和方法。在他不慎下楼梯时扭伤腰的时候,班主任廖成和同学们及时护送至医院,并轮流陪护,悉心照料。因此,他特赠送一面锦旗来表达对学院的感谢。

这面锦旗,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在我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在春雨润物的温暖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