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深入各系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22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力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分别于5月11日、14日、18日、20日深入数学系、统计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数学基础课教学部进行调研,院党委副书记、三办主任、各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系部人员情况、教师思想状况、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积极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游志勇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对各系部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诠释和解答,并对各系部教师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尽快熟悉教育部、学校考评机制,转变观念,勇于创新,寻求新发展;二是团结力量做好团队建设,拓宽思路,凝练与解决区域及企业发展重大需求中的数学问题,勇敢走出去,为山西转型发展积极做贡献;三是大家要鼓足干劲,与学院荣辱与共,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各项事业继续努力,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数学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