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11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裴玉梅点击率:

6月9日上午,我院在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游志勇、院长张建文、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班主任及就业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会议开始,李楠楠从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当前我院学生就业情况及招聘单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在就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原因。

接着,张建文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紧紧围绕就业观念转变、人才培养等重要问题,安排部署了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与会老师们也积极发言,就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游志勇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院师生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将就业指导工作提前至低年级,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学院各系部、各办公室要加强联动,切实形成促就业的强大合力;要通过实习基地建设、课程改革、就业方法指导等多措并举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