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25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点击率:

6月23日上午,伴随着庄重肃穆的国歌,数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数学楼9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献明、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副教授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全体毕业生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共命运,在真情奉献中砥砺品格,在奋斗中淬炼青春,在为国家民族做贡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数学学院院长张建文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授予51名研究生同学理学硕士学位,222名本科生同学理学学士学位。

随后副校长张献明教授、院长张建文教授、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副教授、副院长柴玉珍教授、副院长杨卫华教授共同为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穗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隆重热烈,充满温情,集中反映了毕业生们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怯到自信坚韧,众多参会的老师们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三全育人”的师者风范,老师们幸福地见证了数学学院精心培养人才全过程的这一关键节点,注定这段岁月难忘,这份情怀难舍,这场相聚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