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7-02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6月30日,我院在学院九层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游志勇、院长张建文、副院长柴玉珍、副院长杨卫华、43名新发展党员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慷慨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院长张建文宣读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新发展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在党委书记游志勇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代表黄源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党委书记游志勇代表我院党委对43名同志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将誓言落实在行动上,做到有诺必践,言行一致;二是加强“四史”学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党性锻炼,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学习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团结同学的模范和辛勤工作的模范,自觉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致敬建党百年,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创造一流的党建业绩,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