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3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6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同志在数学楼9层会议室讲授了《从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学党史、守初心、传基因、担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游志勇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一百年来,为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通过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部分强调党员师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每一个共产党员,要按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里面的要求,坚决抵制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攻击党、对党不满的一切言论,自觉服从大局,服从党的利益。共产党员在社会上是一面旗,在单位上是主心骨,我们时时处处都要做好表率,放眼未来,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课引发他们对学党史、守初心、传基因、担使命的深入思考,今后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斗为座右铭,用脚步去丈量、用肩膀去承担、用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