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答辩会

时间:2021-07-16来源:团委 作者:邓月点击率:

2021年7月14日晚,我院在学院九层报告厅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院团委书记冯妍、辅导员裴玉梅、张欢、付坤、各学生组织原主席团成员、部长以及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组成答辩会评审团。

会议初始,由2020-2021年个学生组织负责主席进行现场述职。研究生会、学生会、团委、科技创新中心、新媒体中心、青悦志愿者中心的组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围绕组织建设和服务同学,思考总结了这一年的成就以及仍旧存在的问题,并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述职结束后,李楠楠冯妍分别为主席团代表和部长代表颁发任职证书。

undefined

述职结束后,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答辩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讲解答辩规则,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围绕个人情况、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在台上讲演的候选人,虽然紧张但自信满满、饱含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每个候选人竞选演说结束后,由评审团现场提问,候选人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验进行回答。在答辩大会中,各位候选人表现出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坚守,也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对未来的展望,现场提问的环节更是体现出了各位候选人优秀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答辩结束后,由李楠楠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在对各学生组织这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后,向下一届主席团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不断进步,成为数学学子中的标杆,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答辩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向学院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学生工作的优秀成果,更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主席团定能接过原主席团的接力棒,将我院的学生工作开展的更加辉煌,同数学学子齐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