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时间:2021-07-17来源:团委 作者:范振宙点击率: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7月15日晚,我院团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冯妍、2019年暑期“三下乡”集中实践队成员代表、2020级全体学生。

宣讲会开始,由我院团委书记冯妍为大家介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情况。在讲解中,冯妍向大家展示了过去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并指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对同学们将是一次难得的锻炼、一次有意义的实践、一次难忘的经历。冯妍深入浅出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过去对于社会实践的种种疑问并且在最后鼓励大家在这个夏天到乡村、到企业、到社区、到最艰苦的地方去,积极参与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来。

随后,由2019年各暑期“三下乡”集中实践队成员代表分享自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历和收获。参与宣讲的有赴运城夏县社会实践队的代表原一菲、数学建模社会实践队的代表吴成涛、赴晋城实践队代表田宜超以及赴吕梁方山县实践队代表王晴文。他们不仅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社会实践的过程,还展示了实践期间的精彩瞬间,分享了参与实践调研的经历。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我院集中社会实践活动,截至目前我院成功组建了三支集中实践队伍。即将奔赴灵石县静升镇、祁县夏家堡村、吉林扶余开展社会实践工作,其余实践队伍正在陆续组建。通过宣讲,在场的同学对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相信我院学子能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的伟大学习征程中去。期待数学学院学生能够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