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来源: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97日下午,我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313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三办负责人以及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张建文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他指出,学院刚刚获批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现在处于一个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层面、系部层面、实验中心以及三办的职责重心,突出系部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体责任,紧跟学院发展新形势,转变工作思路,迎接新挑战。此外,他还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院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游志勇就即将召开党员大会、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师德师风、青年教工党员组织发展、教师节安排等12项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系部(中心)主任与党支部书记积极配合,充分利用教学研讨会等会议时间,高效推动工作。要求系、部、中心、三办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数学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