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18来源: 作者:裴玉梅点击率:

9月16日,我院在9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副院长杨卫华、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李楠楠首先介绍了参会老师,并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之后就研究生管理的架构及研工组人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的基本管理模式有了初步了解。

游志勇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方式,了解专业研究方向,了解专业需求,找准自身切入点,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孜孜不倦,锲而不舍专注学术研究,在两个百年奋斗之际,奉献自己的青春。

最后,各班班主任分别召开了新生班会,就近期的新生入学教育及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纪律、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