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0-25来源:党政办 作者:邢贵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10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以及2020年6月之后入职的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游志勇书记主持。

游志勇书记首先致开场白,介绍学院今年的大事获批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等,欢迎大家加入数学学院,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尽快融入学院,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综合型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楠楠副书记寄语各位青年教师一要多关心学院,积极参加学科发展、课程建设、篮球赛等工作;二要关心个人成长,多参与科技竞赛、数学建模等活动,与学院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柴玉珍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现状、学院二级绩效中科研绩效核定办法,依次解读了《数学学院新入职(免考核)教师管理办法》、《数学学院新入职教师兼职从事学院公共事务的管理办法》等学院制度,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请销假制度以及疫情防控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严守红线,争做“四有”好老师。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老师进行交流,并提出现阶段的疑惑或问题,参会的院领导围绕核心问题耐心地进行一一解答。

游志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青年教师们做到以下三点:一、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做好人生规划,制定人生目标;三、唯有勤奋才能赢得尊严。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工作,让自己的人生道路、数学学院发展越来越辉煌。最后祝愿大家工作、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