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劳动淬炼成长”11月主题打卡活动

时间:2021-11-23来源: 作者:王佳龙点击率:

为了深入推进我院劳动教育工作,在全院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数学学院积极号召同学们践行劳动教育,共建美丽学院。

11月的冷风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态度认真,热情高涨,整个打扫过程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秩序井然。他们扫去垃圾,细致擦洗,擦去了灰尘,留下了洁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会议室,活动中心,科创基地焕然一新。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拥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也践行了劳动教育,培养了劳动意识,以后会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义务清扫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劳动打卡活动,引导同学们通过志愿活动践行劳动精神,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感受到劳动的艰辛,并收获劳动的快乐。本次活动的开展关系劳动技能的获得、劳动习惯的养成,更关乎意志品质的磨炼、责任担当的培养。这既是为了让学院窗明几净,更是一堂难得的劳动教育课。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出力流汗中接受锻炼、磨炼意志。我院也会继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