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29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张晶点击率:

11月23日上午,数学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列席旁听组组长白旭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会上,游志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游志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党今天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最重要的是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要正确认识、增强信心、提高站位;二要适应时代、服务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地发展;三要勇于面对挑战,积极作为,创造更加辉煌的人生。同时,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深、学透,运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工作、教学、科研,做到活学活用。

白旭光对本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通过之前来数学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结合本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习资料的准备,内容的安排,到程序的组织,总体上符合中心组的工作要求。本次学习也做到了党委重视、内容重要、程序规范;研讨务实深入,接地气有效果。同时,白旭光同志还对学院党委今后中心组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建议:一是中心组学习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方面要再促进、再提高。二是中心组在学习的形式上,可以再创新、再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