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2020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 及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时间:2021-12-28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刘美杉点击率: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王海港经过逐级推荐、全国评审,喜获殊荣。同时,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遴选活动圆满落幕,我院“践行劳动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赴灵石县静升镇社会实践团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12月21日中午,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在学院602会议室看望了获得全国荣誉的王海港同学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并向他们赠予鲜花表示祝贺。王海港的导师贺衎、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冯妍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看望活动。

游志勇高度赞扬了王海港同学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顽强精神和实践队员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的优秀品质。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善于在克服困难中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提高道德修养、增强自我定力;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王海港和实践队员们对学院领导的关爱与支持、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们将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用奋斗的青春点亮梦想的未来,更会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更多的人,用正能量凝聚一起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