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春贺词

时间:2022-01-31来源:党政办 作者:王开点击率: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大家好!春节来临,我们谨代表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向各位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向所有关心数学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2021年对数学学院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校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我院在党建引领、人才育引、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成功获批,使得学院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另外,在各级领导和各位校友的支持下,我院成立了数学学院校友分会。这不仅促进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校友们的母校归属感,还开创了同学们职业规划、校友们职业发展的新局面,开创了学院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的新局面。

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全院上下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扎实推进“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这一时刻的到来,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相聚五月、相聚太原,和在校师生一起重温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让我们一起弘扬传统,展示成就,凝心聚力,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祝学院在虎年更上一个台阶;祝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各位校友、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数学学院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