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01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2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办及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校党委书记郑强作的《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作的《深化综合改革 推进“双一流”建设》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谈思路,谋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坚定信心。

 会议决定,新学期全院师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以学院的博士点建设为龙头,转变观念,主动作为,推动校企合作,提高科研水平,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各科研团队要做好数学学科与学校一流建设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展研究领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的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研究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考核结果,并对疫情防控、青年教师培养、校友校庆工作、教学档案工作、党委会和党政政联席会议议题收集等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