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 “庆三八·迎校庆·奋进‘双一流’”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2-03-09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在12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喜迎百廿校庆、奋进“双一流”建设新征程,数学学院于2022年3月8日下午在明向校区举办“庆三八·迎校庆·奋进‘双一流’”健步行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精神生活,凝聚女职工的精神力量,共同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学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杨卫华、工会主席张海峰及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活动。

下午2:00学院全体女教师在学院楼前集合,党委书记游志勇宣布活动开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院要响应国家让体育锻炼成为“科学、健康、文明”生活的一部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希望经过今天活动,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奋勇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院领导带领下,全体女教师从数学学院楼前出发,沿明向校园内环西路、南路,途径行知楼、行勉楼等地最后回到终点数学学院。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在校园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长期站讲台、坐办公室的姐妹们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谊,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