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15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3月14日上午,数学学院在经管学院二层大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会上,游志勇书记传达了郑强书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报告精神,张建文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作的《深化综合改革 推进“双一流”建设》报告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实际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形成拥护改革,服务改革、推进改革的良好局面。

游志勇书记指出学校吹响了深化综合改革的冲锋号,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学院学科发展与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学院体制机制,深化考核管理、人才培育、创新性平台建设、高水平科研产出等方面综合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