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3-21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刘美杉点击率:

3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以《牢记领袖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数学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在数学楼602会议室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等同上“第一课”。

游志勇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作出的重要指示”、“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太原理工大学强校之路”等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学院师生要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切实践行“党委坚强领导、师生齐心同道、大伙真抓实干”的太原理工大学强校之路,把忠诚注入血液里、融入事业中、写在大地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开学第一课”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学校定位及自身所学专业,做一名勇担使命的新时代奋斗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