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22-04-10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4月9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院长张建文、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三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游志勇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并就近期推进的校友校庆工作、发展党员培训、党内政治生活等工作进行安排。院长张建文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从落实工作岗位职责方面进行再强调。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就疫情期间教学、科研及封校以来学生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通报,阐述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困难。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自身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游志勇书记指出,在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学院各部门相互合作,学院师生协同配合,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和学校防疫措施,筑牢安全底线,立足工作岗位,保证特殊时期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