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视频会议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

时间:2022-04-12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4月11日上午9:30,数学学院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第68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关于校园实施全封闭管理的通知》、《关于全封闭管理期间严格人员出入的通知》和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校党组函【2022】9号《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数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责任体系》,研究决定了学院配套同等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了线上教学、学生心理疏导、学生志愿者等工作事宜。

同日下午16:00,我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暨学院工作推进会,院长张建文、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及各系部主任、三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研究生导师以及负责研究生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游志勇书记传达了4月3日以来学校各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在明向校区封控人员的工作、线上教学、统计报告、研究生复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解读了《数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责任体系》,从政治站位、人文关怀、学业指导等方面安排了硕士生培养管理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

张建文院长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数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责任体系》,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楠楠副书记详细通报明向校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介绍建立本科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志愿者服务队等工作;副院长柴玉珍和杨卫华通报了学院师生封闭管理期间线上教学科研等情况,并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学生的论文指导工作,严把毕业论文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游志勇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锋岗的带头作用,全体师生要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勇于担当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的带领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