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桃李竞芬芳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时间:2022-04-25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原一菲点击率:

4月3日以来,按照属地防控指挥部要求,学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面对突发疫情,学校搭建空中学习平台,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开展为期一月的桃李竞芬芳学习笔记展示活动,旨在以日常学习笔记为投影,丰富在校学生疫情期间学习生活,舒缓身心,愉快学习。

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整理的学习笔记拍照留存,同时进行了学习心得总结。其中包含考研复习笔记、课堂笔记、实验报告、错题整理笔记等。经评比,学院将于近期将优秀笔记在青悦数学分期推送展示。

择其善者而从之。通过此次学习笔记分享活动,我院学子见识到了风格迥异的笔记总结方式,在记笔记的同时兼具趣味,在封校期间浓厚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出优秀且适合自己的笔记整理方法,体会不同学习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让自己的学习之路愈加顺利,在太理的生活也愈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