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4-29来源:党政办 作者:蔡雅茹点击率:

4月27日晚,数学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共计27位理事参加会议。由于新冠疫情原因,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长游志勇,理事姜昆、蔡雅茹、吴成涛线下参加会议,副会长张建文、柴玉珍、杨卫华、顼连斌、刘青平、孙世良、肖永红、叶希杰,理事孙高峰、李建东、周立业、李利民、周雅飞、李维钧、朱亮、高勇、石宝峰、张夏、陆文博、王鑫、刘轩铭、程然等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秘书长李楠楠主持。

会上,游志勇介绍了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成立的背景与意义,张建文宣读了成立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的提议,审议通过了《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章程(征求意见稿)》。

理事们就成立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回顾了常师贞教授用情授课、用力治学、用心育人的经历,纷纷表示大力支持成立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认为该基金的成立是对常老先生诲人不倦、无怨无悔献身数学事业精神的传承,是对数学人的激励与鞭策,将开创数学学院发展新局面,推动数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游志勇向支持基金成立的理事们表示感谢,通报了近期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各位理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助力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发展壮大。

最后,理事们线上录制了校庆祝福视频,祝母校12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