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学生范振宙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10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白佳敏点击率:

我院青年学生范振宙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范振宙,共青团员,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自入学以来,他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牢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在思想工作、社会服务、学业创新等各方面争先创优、全面发展。

作为青年学生,他在专业学习中,勤奋刻苦,始终保持加权成绩排名专业第二,连续三年获校学业优秀奖学金,曾荣获“青鸥”优秀人才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取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的成绩。

他在担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期间,竭诚服务青年,本着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的目标,积极投身到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他曾积极投身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2020年受到共青团乡宁县委社会实践表彰,担任副队长的社会实践团队被团中央授予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青春奋斗正当时,不负青春不负己。希望我院团员青年能肩负青年使命,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奋斗的底色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