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百廿太理·情系母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06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周伟平点击率:

5月31日,我院在602会议室举办了“百廿太理·情系母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滕凯民,研究生辅导员及2019级毕业研究生参会,座谈会由辅导员裴玉梅主持。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回顾了三年的求学生涯,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对学院的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学生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学术要求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谈了现在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的部分疑问,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引导毕业生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勇敢地面对人生挑战。

最后,游志勇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三年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对学院所作的贡献,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继续传承太理数学人尚德、精数、博学、笃行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祖国奉献青春与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