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09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7月6日晚上21:00,采用线上方式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杨卫华、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滕凯民及各系部主任、三办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李楠楠副书记传达7月6日我校召开的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现状。

杨卫华院长强调,系主任要主动思考近几年各专业就业率下降或不好的原因,全院教师要积极想办法,思考提高就业率的途径和方法,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发言,汇报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剖析其根源。

会上,游志勇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帮助就业;二是学工部门实时统计未就业学生情况,各系部要行动起来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三是解放思想,教育学生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四是线上线下招聘同发力,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会议指出全院教师要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各系部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各部门相互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