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孙春兰、韩正副总理调研山西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09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我院于7月4日晚上21:00采用视频方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山西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调研山西讲话精神。院长杨卫华、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滕凯民、教授代表、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游志勇书记领学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山西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讲话精神。介绍了孙春兰副总理考察我校的情况,传达了考察过程中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指示。李楠楠副书记领学了韩正副总理调研山西讲话精神,传达了调研我校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在我校建校120周年之际,韩正副总理、孙春兰副总理在短时间内分别来校考察调研,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山西的关心与厚爱,是对学校的一个极大鼓励和鞭策,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大家要认真领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顶层设计,做好数学学科与化工、机械等学科的交叉融合;积极主动走出去,强化数学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