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2-07-07来源: 作者:点击率:
   7月7日上午,我院在我校迎西校区电机馆门前举行201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仪式,辅导员代表、各社会实践队代表参加了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活动能够使学生在更加广阔的天地中经历风雨,见识世面,在社会的大舞台上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大家在本次社会实践当中,怀着一颗谦逊之心,虚心学习;开动脑子,结合所学为基层做贡献;本着一颗深厚的爱校之心,做榜样树形象;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活动方案,制定安全措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随后,院党委书记为社会实践队授旗,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数学学院组织近百名学生组成6支集中营队,以及230余名分散实践队员,将以政策宣讲、环境保护、支教扫盲、社会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为主,深入农村,厂矿及企业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