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校团委来我院进行团学工作调研

时间:2012-02-27来源: 作者:点击率:
    2月29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张勇、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吕晓勇、直属团工委书记韩振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王飞,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贾支正莅临我院团委进行调研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团委书记贺婧与校团委调研组一行在迎西校区电机馆二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部分兄弟院校学生干部与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郭吉平副书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调研组的各位老师对数学学院团委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与批评指正。团委书记贺婧老师对院团委自成立半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并诚挚表示:我院团委成立不久,工作经验不足,希望能与兄弟学院团委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会上,我院学生干部骨干对本学年院团委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校团委副书记张勇老师和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们就我院团委的工作情况与我院团委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我院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