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校庆、阳光运动”学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2-03-10来源: 作者:点击率:
    3月10日上午,我院在新改造的北区小操场举办了以“喜迎校庆、阳光运动”为主题的学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数学学院学生间的凝聚力,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迎接母校建校110年华诞。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袋鼠跳接力赛”、“五人六足”、“单脚火车跑”、“海底传月”、“小马过河”、“运水接力”、“趣味接力赛”和“小小穿山甲”八个项目。2010、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运动会。有趣的比赛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都热情地参与进来,加油呐喊声在广阔的操场上回荡,所有参赛队员都使足了劲,奋勇比赛。观战的同学们更是激情四射,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赛场,赶走了春日的困乏,化解了同学们学习的压力。
    经过全体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统计1001班最终夺得本次趣味运动会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