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数学学院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9-03-20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3月20日中午,数学学院团委在学院502教室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冯妍以及二届七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冯妍主持。


会议伊始,冯妍围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回顾了上一年团学工作的光荣历程。接着,围绕“青年大学习”主题,全体学生干部领学共青团知识,了解共青团发展动态,以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凝聚团结之魂。

其次,冯妍以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思想并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对我院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团委、科协、学生会和青悦志愿者中心四家学生组织,合并为团委、学生会两家组织,下设九个学生组织工作中心,细则化学生组织工作,确保学生组织工作进一步科学、合理、高效地开展

     会议最后,冯妍就下一阶段学生组织活动进行安排,强调: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各中心成员要尽快磨合,通力合作,希望学生干部在任职期间收获经验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情理兼修、视野开阔、能力出众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