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院志愿盲校行,雷锋精神在践行

时间:2019-03-25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325日下午,由数学学院青悦志愿者中心组织的雷锋月“盲校行”活动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功开展,九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志愿者到达盲校,志愿者们走近孩子们,很快融入了孩子们,和他们一起做起了游戏。同时,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装饰宿舍,打扫卫生,宿舍间有着丝丝暖意,孩子们也开心地与志愿者们交谈,画面十分温馨正如雷锋精神一样,真正令人感动的,也许就是生活中的这些点滴的小事,尽我们所能,温暖这个世界。也许孩子们看不到眼前的天空,听不到耳畔的话语,但却能感受到来自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关心与关爱。在这之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一起走出宿舍,下楼与孩子们叠飞机,做起了户外游戏。下午时,活动在大家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给盲校的孩子们带去欢乐与温暖也提升了我们广大志愿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强化了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宣传和营造了积极向善的志愿服务氛围。志愿服务路,我们一直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