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我院2019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通知

时间:2019-04-01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如期而至。沙场秋点兵的壮阔,想必给予我们难以言喻的激情。为迎接校运会的到来,充分发扬我院学生运动竞技精神,展现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学院将提前进行运动员选拔并组织训练,以下为选拔要求:

选拔项目:100m, 200m, 400m, 800m, 1500m, 3000m(女), 5000m(男),跳高,跳远,三级跳及铅球。

招募对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每人至多可报两项(不包括接力)。

报名截止时间:周日(20194月7日)

选拔工作将于清明过后展开。选拔的运动员将于近期开始训练,未参加训练的同学将不具有报名校运会的资格。

风雨中挥洒你的激情,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热血在赛场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跃动着的心脏永远蓬勃强健!若你想要一展雄姿,若你拥有满腔热情,那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与吧!

报名方式已下发至各班班群,各班班长于截止日期日汇集好本班参与运动会选拔人员信息,并以班级为单位将男生报名表发至邮箱759226332@qq.com女生报名表发至邮箱75926332@qq.com.

如有其他疑问请加入数学学院校运会交流群:9515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