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共青团知识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9-04-27来源: 作者:点击率:

 

响应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我院于427日举行了共青团知识技能竞赛活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及1617级班级基础团学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初赛于上午10点在行思C124举行,笔试过程中各位选手信心十足、心无旁骛,考卷上的一字一句都表达了他们对团的敬畏与拥护,一笔一划都写出了对团的热爱与忠诚。复赛于下午3点在学院楼九层会议厅进行,24名晋级选手分为8组,各组抽取应答的题目类型,并在主持人随机抽取题目后由类型相同的两组派代表进行抢答获取积分,在抢答过程中,各位选手积极进取,踊跃发言,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风采,最终刘琪、张玉波、宋瑶、鲍昱辰、苗晓变和刘维凯六位同学获得了冠军,本次活动也在全体人员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让我院青年团干全面认识中国共青团,深入了解团的社会职能和主要任务,可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其工作的积极性,增进广大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从而学院营造追求进步、争当先进、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