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青春之舞,燃五四之魂

时间:2019-05-11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511日晚六点于学生活动中心小舞池举办的啦啦操伴随着直击心脏的热歌进行,在经过主持人简洁的开幕致辞后,各支队伍开始了精彩的角逐。

安排在较后出场的数学学院啦啦操队整装待发,早早来到现场做好准备,首先开场的是艺术学院宝藏女孩拉拉队,第一支出场的队伍相比承载了更多的压力与期望,但表现自如的她们似乎有着更多的自信与坚定,紧接着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基础学院各自的啦啦操队相继表演完成。由于此次啦啦操比赛取消了线上投票环节,增加了个人才艺展示计入队伍总得分,我院四名优秀的队员进行了个人的舞蹈展示,不同风格的表演展现着数学学院积极向上的风采,伴随着劲爆的热歌,数学学院啦啦队闪亮登场,为配合酷炫的歌曲,她们选择了紫色上衣黑色短裤的服装,绚丽的闪光灯做背景她们时而变换队形,时而分工合作,期间的一顰一笑、一举一动仿若行云流水自然过渡"舞台上的整齐划一、婀娜多姿、稳定气场是们在队长贺美毓带领下半个月的训练成果。舞蹈的最后以一个酷炫的造型结束,作为观众,心中留下的更是久久难以抚平的激动,而后的评委点评是这样的:动作整齐,跳出了自己的风格。


 整场比赛下来,数学学院啦啦操队拿到三等奖,队长贺美毓获得个人风采奖,啦啦操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对以青春之舞燃五四之魂做出了完美的诠释。